精選文章

夢想起源-初章

2017年的夏天 我毅然決然出發改變我的生活 不為別的,只為自己 雖然騎著咖啡車充滿新鮮但也有種不安定感 這樣很傻 但至少是個改變 這跟在店面裡的感覺是天壤之別 是一種自由的 空氣聞起來都是新鮮的 說到這台咖啡車來源於咖啡空少 ...

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COMMON COFFEE 凡人咖啡負責人

世界裡我是一名咖啡師
COMMON COFFEE 凡人咖啡負責人
對於寫作、攝影、建築、品茶、天文都感興趣也在努力培養
熱愛咖啡也愛跆拳道
算是標準的斜槓青年!? 

39781.jpg

最近的我
迷失了
我指的不是我的目標和理想

而是
我的本心

我為何走上咖啡道
而在我身體中流竄的脈絡
把我導向這條道路上

有想過這是我選擇的路
還是其實已經是注定好的
我不敢說這是使命
這太沉重了
但我覺得我非做不可
為了努力而努力

39782.jpg

自我孤僻和需要陪伴的相互矛盾性格
每天都在不斷衝擊
透過咖啡
我和客人交流
也和自己心靈深處作對話

093

我不喜歡社交
但同時也喜歡與人互動
因為與自我衝突的疲乏
而讓現在的我喜歡咖啡
尤其是手沖咖啡
它無聲、透明
手感的溫度
專注一致的注水
也可隨心境作轉換
與咖啡對話
同時也和自己的靈魂對話
這讓我內心得到平靜
當下
時空靜止
萬物屏息
得到初衷
也得到了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