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夢想起源-初章

2017年的夏天 我毅然決然出發改變我的生活 不為別的,只為自己 雖然騎著咖啡車充滿新鮮但也有種不安定感 這樣很傻 但至少是個改變 這跟在店面裡的感覺是天壤之別 是一種自由的 空氣聞起來都是新鮮的 說到這台咖啡車來源於咖啡空少 ...

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夢想起源-中和篇

是這樣的
COMMON COFFEE 凡人咖啡
擺攤的前一天檢查配備和產品狀況 


1. 自己煮的焦糖是為了讓客人喝的健康
也是奶茶的基底(為了不喝咖啡的小朋友所設計)

2. 清理磨豆機、手沖壺、等器具
3. 發笑杯冷熱兩用杯
4. 一顆堅毅的心

38981.jpg

感謝小編助理的幫忙拍攝


隔日下午
從地下四樓推著咖啡車上一樓真的要來體驗一下
還未到夏天就流汗
我已經想像到夏日我會多慘了
(圖片已經到地下三樓了)

38980.jpg

終於來到住家旁的四號公園
我只能說超熱的
難不成我們地球的春天不見了
這讓我想念歐洲涼爽的天氣

38974.jpg

簡單花了10分鐘擺設一下
聞香瓶、豆罐、卡式爐、礦泉水、看板、菜單、磨豆機
緊張的擺攤時刻開始啦!!!

不到一分鐘吧
開始有人抱著好奇的心圍上來
有些路人則是張望
我發現不喝咖啡的還蠻多的
即使知道我推廣的精品咖啡對身體有益
現在人注重養身
其實我也不例外
喝咖啡當喝水的我
不太喝拿鐵
我選擇了清爽的單品咖啡 (這點我愛的、當然分享給你們)

38977.jpg

攤位前面有人就會聚集更多人
攤位前面沒人大家就不會過來
我就在這邊餵蚊子
供養眾生XDDDD
要不然就是遠遠有人一直盯著我這邊走過來
小心翼翼、狩獵般的眼神銳利

這次擺攤也是遇到很多可以改進的問題
如果想知道就私訊我吧
擺攤戰略之凡人限定

38973.jpg

長輩很喜歡有為青年? 
長輩很喜歡找我聊天?
我是師奶殺手?
因為很多婆婆媽媽XD
感謝長輩們的照顧啦~期待下周日再見

38972.jpg

PS 其實我今天有看到巡邏員警......怕
很圓滿的一趟熱血之旅  16杯單品、8包掛耳包 收工......

各行銷平台歡迎追蹤或瀏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